当前位置:联商论坛  - 超市大家谈

超市大家谈

大润发  家乐福  麦德龙  欧尚  人人乐  沃尔玛   62374   |   373474   |   零售白狼  王跃荣  相忘江湖  吴忧
全部主题 作者 跟帖/阅读 最后回复
找一个大型中餐正餐shg6868
2008-03-01
5/2012 联商网友
2009-04-07
[原创]不停的挪边学边做
2009-04-03
3/1214 力敢兼赢
2009-04-06
笑笑中国阿杜
2009-04-06
0/1621
2009-04-06
超市店长管理手册88超市浪子99
2007-12-21
14/3151 联商网友
2009-04-06
过来发个帖子先<木易>
2009-04-06
0/782
2009-04-06
ESOP(二)老店
2009-04-05
0/1253
2009-04-05
沃尔玛2009年新年准备会议一颗守护月亮的树
2009-04-05
1/1956 一颗守护月亮..
2009-04-05
今日事今日毕冷月诗魂
2009-04-05
0/1009
2009-04-05
嘉定店现状Tesco-14店
2007-11-17
7/2306 躬耕南阳
2009-04-04
顾客就是上帝天才海盗
2009-04-04
1/1336 三楼半AP
2009-04-04
不知有合作否?专卖托利多
2009-04-04
0/854
2009-04-04

管理员:X.W.   QQ:2774698110  电话:0571-87015503

网站简介 | 联系我们 | 法律声明

ICP证:浙B2-20070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