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商首页
|
资讯中心
|
数据
|
专栏
|
专访
|
商业地产
|
会议
手机联商
联商微博
论坛首页
求助问答区
资料共享区
精华贴
|
骨贴
|
新帖
|
论坛公约
|
联商币兑换
|
联商站务
01百货店/Mall
02便利店
03超市
04专业店
05商业地产
当前位置:
联商论坛
-
超市大家谈
超市大家谈
大润发
家乐福
麦德龙
欧尚
人人乐
沃尔玛
主题帖:
62374
|
跟帖:
373474
|
版主:
零售白狼
王跃荣
相忘江湖
吴忧
最新职位信息
全部主题
精华帖
求助帖
投票贴
新贴
作者
跟帖/阅读
最后回复
成都人人乐棒
大叨客
2008-11-22
1/1320
最后的土匪
2009-01-31
人人乐长安店是不是黄了
辛宇
2008-11-19
3/1260
最后的土匪
2009-01-31
帖子回收
孤人一个
2008-11-08
2/1232
最后的土匪
2009-01-31
我在这样的公司,该找谁诉说
真实信息
2008-10-27
9/3614
最后的土匪
2009-01-31
跟人人乐做生意的注意事项
人人乐供应商
2008-10-15
11/5091
最后的土匪
2009-01-31
档期开档价格混乱,提议解散"Price team"
乐购才人
2009-01-21
7/2810
边学边做
2009-01-31
家乐福储备干部
koola86
2008-10-21
18/15169
koola86
2009-01-31
还好啊!!还需要在提高细节上的装饰
涟漪zhangjing
2009-01-31
0/704
2009-01-31
新年新气象
北国之春KA
2009-01-31
0/2077
2009-01-31
[讨论]支援收银线
[
2
]
新婚
2008-08-03
20/5310
01店保洁员
2009-01-31
昆山的同事们来说两句吧
[
2
]
浪子回来
2007-12-31
22/4753
01店保洁员
2009-01-31
谈谈用AC尼尔森陈列软件做陈列图的经验
-ABC
2005-07-01
4/3102
新鲜人
2009-01-31
超市缺断货现象如何控制探讨
零售商业先锋
2008-12-04
9/7605
武拉拉
2009-01-31
[原创]超市如何做好货品存储
爱情刺客
2008-11-20
5/1774
太空青蛙
2009-01-29
上海乐购超市“无间道”卧底收银员套走397万
gytcl
2006-12-28
3/2822
初入商业
2009-01-29
求助!(紧急)
王烦
2008-10-28
2/1663
孙学柏
2009-01-29
[原创]说说我的心里话
大柚子
2009-01-02
2/1517
tgrdutruirts..
2009-01-29
再度学习管理学后有感
姜永华
2009-01-29
0/1178
2009-01-29
关于联华总部新成立的部门
wocena
2008-12-07
7/3197
死了活不了
2009-01-28
沃尔玛
一个好又多的员工
2008-05-02
3/1304
tgrdutruirts..
2009-01-28
求便利店加盟协议
mylinux
2007-12-17
4/2226
平庸角色
2009-01-28
新春快乐!!!
购物乐园
2009-01-18
0/1995
购物乐园
2009-01-27
联想的创业之路
我是老马
2008-07-23
0/776
我是老马
2009-01-27
新人新年新气象
风的密码
2009-01-01
0/2518
我是老马
2009-01-27
写给年终的HR们请在09年注意
教父9999999
2008-12-25
2/1748
白日依山
2009-01-27
我的门店,请大家一批
琵琶湖字
2007-06-17
1/1547
空~无
2009-01-27
大家好 我想请教下好又多的工资是怎么算的
新来的小兵什么也..
2008-08-13
6/3347
wtwt
2009-01-26
刚来好又多的可以申请调换部门吗?
熊猫m丶
2008-09-16
4/2512
wtwt
2009-01-26
[讨论]是否要多学好又多的好东东
wtwt
2009-01-26
1/1608
wtwt
2009-01-26
[转帖]有感于一次采购研讨会
奋斗到底
2009-01-21
1/1148
空~无
2009-01-26
上一页
1081
1082
1083
1084
1085
1086
1087
1088
1089
1090
下一页
/2080
回顶部
管理员:
X.W.
QQ:2774698110 电话:0571-87015503
网站简介
|
联系我们
|
法律声明
ICP证:
浙B2-20070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