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联商论坛  - 超市大家谈

超市大家谈

大润发  家乐福  麦德龙  欧尚  人人乐  沃尔玛   62374   |   373474   |   零售白狼  王跃荣  相忘江湖  吴忧
全部主题 作者 跟帖/阅读 最后回复
卖场的主管忘恩负仪不想说
2008-09-27
2/1090
2008-09-27
卖场的主管太不讲人情不想说
2008-09-27
0/1012
2008-09-27
我对法宝太失望了Shany
2008-09-27
0/786
2008-09-27
送货为什么老是要补单冷月诗魂
2008-09-27
0/1773
2008-09-27
[求助]各位采购请进vvzz
2008-09-24
2/1427 vita2000
2008-09-27
堁果的感言奇异果果
2008-09-26
0/963
2008-09-26
思下班!云飞扬飘
2008-08-31
7/2391 人人乐CEO
2008-09-26
守住人性的美德文眠12
2008-09-26
0/1122
2008-09-26
Make simple
2008-09-22
7/2723 lushifang
2008-09-26
这里气氛这么冷清啊?加油!渔人码头16
2008-08-26
2/1805 跳出井底
2008-09-25
乐购镇宁路店bao7749
2007-11-15
3/1857 跳出井底
2008-09-25
关于仓储规划福娃阁阁
2008-09-25
0/1117
2008-09-25

管理员:X.W.   QQ:2774698110  电话:0571-87015503

网站简介 | 联系我们 | 法律声明

ICP证:浙B2-20070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