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联商论坛  - 超市大家谈

超市大家谈

大润发  家乐福  麦德龙  欧尚  人人乐  沃尔玛   62374   |   373474   |   零售白狼  王跃荣  相忘江湖  吴忧
全部主题 作者 跟帖/阅读 最后回复
滞销商品将是超市的毒瘤yuhua001
2009-05-03
1/1472
2009-05-03
[讨论]冷寂忆汉皇
2009-04-08
1/1502 赖氏达人
2009-05-03
综超各部门的库存周转率热心之人
2009-05-02
0/1376
2009-05-02
猪流感热心之人
2009-05-02
0/958
2009-05-02
[讨论]采购员工作流程soccer fan
2008-03-28
4/2596 吴茑
2009-05-01
累!!!!边学边做
2009-05-01
2/1162 力敢兼赢
2009-05-01
熟食Nile
2009-05-01
0/738
2009-05-01
乐购怎么了? 力敢兼赢
2009-03-12
24/5613 反复
2009-05-01
卖场管理的5SBYRON1
2009-03-27
1/1422 任尼采
2009-05-01
零售精神Bruce.
2009-04-27
3/1557 反其道而行之
2009-04-30
怎样做好管理? 银子涛涛
2006-06-27
92/13423 超市金刚
2009-04-30
供应商联合维权声明changshengji
2007-10-09
3/2378 骋少
2009-04-30

管理员:X.W.   QQ:2774698110  电话:0571-87015503

网站简介 | 联系我们 | 法律声明

ICP证:浙B2-20070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