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联商论坛  - 超市大家谈

超市大家谈

大润发  家乐福  麦德龙  欧尚  人人乐  沃尔玛   62374   |   373474   |   零售白狼  王跃荣  相忘江湖  吴忧
全部主题 作者 跟帖/阅读 最后回复
南平零售人请进来登记注册下西门吹牛
2006-09-13
4/641 scycx
2009-03-08
日常管理小窍门 水润润的黑脸
2008-12-05
28/7053 中原男儿
2009-03-08
临沂C4何时筹备?爬的高摔的重
2009-03-08
0/859
2009-03-08
新人报名清茶一杯有人喝吗
2008-04-01
4/2288 彩虹~weixiao
2009-03-08
新一佳让我伤心了 新一佳民工
2006-05-21
22/3593 浪子阿飞
2009-03-08
谁是你最佩服的店长 MPDD
2006-06-04
116/29051 风之南方
2009-03-07
江浙分区了果皮
2008-06-29
3/1543 超凡红尘
2009-03-07
大润发不录用同行?!帥帥狼
2006-09-04
12/3174 szmalwy
2009-03-06

管理员:X.W.   QQ:2774698110  电话:0571-87015503

网站简介 | 联系我们 | 法律声明

ICP证:浙B2-20070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