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商首页
|
资讯中心
|
数据
|
专栏
|
专访
|
商业地产
|
会议
手机联商
联商微博
论坛首页
求助问答区
资料共享区
精华贴
|
骨贴
|
新帖
|
论坛公约
|
联商币兑换
|
联商站务
01百货店/Mall
02便利店
03超市
04专业店
05商业地产
当前位置:
联商论坛
-
超市大家谈
超市大家谈
大润发
家乐福
麦德龙
欧尚
人人乐
沃尔玛
主题帖:
62374
|
跟帖:
373474
|
版主:
零售白狼
王跃荣
相忘江湖
吴忧
最新职位信息
全部主题
精华帖
求助帖
投票贴
新贴
作者
跟帖/阅读
最后回复
[转帖]在大润发有没有出头之日
121121110
2008-01-11
11/2862
心有多大
2008-10-13
RT的薪水
[
2
3
4
]
内资卖手
2006-04-10
63/14739
心有多大
2008-10-13
想了解大润发超市!
罗海松
2005-04-26
6/2242
心有多大
2008-10-13
大家建一个RT的QQ群啊
内资卖手
2006-04-19
3/2298
心有多大
2008-10-13
大润发DC到底如何?
秋狼
2006-06-30
6/8327
心有多大
2008-10-13
请教
东方缥缈
2006-05-02
2/1810
心有多大
2008-10-13
真的是三个月就能转正吗?胡扯啊!
秀吉
2007-10-27
13/3419
心有多大
2008-10-13
如果下班太晚,大润发有班车送吗
超市学员
2007-07-03
7/2415
心有多大
2008-10-13
大型超市收货探讨
火柴盒子
2008-10-13
1/944
火柴盒子
2008-10-13
好又多从店长到一般员工有几级?
零售创新
2007-10-23
15/4470
caohengdao
2008-10-13
花式量感,绝对包你没见过这么好的
TOMLFQ
2008-09-17
9/7728
新品上市
2008-10-12
成都分公司的朋友请进来一之下哈
孤人一个
2007-09-16
12/3241
跳出井底
2008-10-12
[转帖]什么是MRP
devil1983
2008-01-13
1/1479
跳出井底
2008-10-11
关于2008年度7月加工资事情,大家谈谈
十六铺
2008-07-12
11/4156
百年科技
2008-10-11
当员工招到顾客挨打时
wazxse
2008-07-02
6/1676
百年科技
2008-10-11
瑞星的软件太烂了。我们部门的系统管理员都快累死了。
刘平
2003-07-19
17/3680
百年科技
2008-10-11
农工商最恶心的最不要脸的一句话
[
2
3
]
公正的心
2006-08-17
43/9598
百年科技
2008-10-11
[原创]请求帮助,经营困难
一纸风行
2008-10-08
4/1667
一纸风行
2008-10-11
"欢腾国庆贺中秋 低价狂欢礼倾城" 大型促销..
琼琼宝贝
2006-11-20
7/1737
乱世英雄
2008-10-11
[贴图]非食同行联系方式
依然123
2008-02-21
10/2236
乱世英雄
2008-10-11
家乐福各地联系方式
tangxj_1980
2005-10-24
4/3112
乱世英雄
2008-10-11
谈谈现在C4的发展趋势
Wenki
2008-10-10
0/848
2008-10-10
什么群
联商网友
2008-10-10
0/1078
2008-10-10
今年的圣诞布置与去年的区别
九哥雕塑
2008-09-19
2/1985
再创辉煌
2008-10-10
生鲜管理
$永不言败$
2006-05-19
9/2078
坚持信恋
2008-10-10
[求助]可以申请调岗吗
等待觉悟
2007-09-29
7/2829
122888
2008-10-10
大润发的员工专业性令人担忧
爆料
2008-08-21
4/1995
122888
2008-10-10
弟兄们:先检讨自己 再批判别人 ~勇哥
[
2
]
hyperking
2006-07-26
23/4913
122888
2008-10-10
[求助]储训副课
兔12
2008-08-02
11/5466
122888
2008-10-10
深圳万象城
stanleysong
2008-04-14
2/3251
迷失的酒精
2008-10-10
上一页
1141
1142
1143
1144
1145
1146
1147
1148
1149
1150
下一页
/2080
回顶部
管理员:
X.W.
QQ:2774698110 电话:0571-87015503
网站简介
|
联系我们
|
法律声明
ICP证:
浙B2-20070104